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票 方子哥等明星助兴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8:02  新浪娱乐
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票方子哥等明星助兴签售

方子哥

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票方子哥等明星助兴签售

左起:中网明星队领队金京一、陈炜、何琳、方子哥

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票方子哥等明星助兴签售

买票者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2009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北京正式开票。作为今年最大的国际赛事,中网主打明星牌与节日牌。开票当日,便有方子哥、陈炜、何琳等明星前来宣传并举行签售仪式。

  在工体特玛捷的出票现场,凡是参与签票的前100位幸运者,除了球票之外,更会得到明星们亲笔签名的海报。方子哥、陈炜、何琳作为开票当天的神秘嘉宾出场签收。除了他们之外,据悉柳云龙、小陶虹赵薇潘粤明董洁、黄海滨都作过中网的推广活动代言人。

  以往中网的音乐嘉年华,今年还将继续,并会打造专门的主题曲。届时将会有诸多知名歌手携作品前来演出,让观众们在欣赏精彩比赛的同时,还能享受视听盛宴。

  今年的中网正好赶上了国庆黄金周,并成为了国庆期间在奥林匹克公园内唯一举办的大型国际赛事,云集了球赛、嘉年华、美食、场馆参观等诸多元素于一体,而消费最低只需要30元,同时还将推出适合铁杆球迷的全程联票以及适合于家庭的日通票。 杨申/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网球公开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