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商驳杰克逊患癌传闻 排练照独家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4:23  新浪娱乐

演出商驳杰克逊患癌传闻排练照独家曝光(图)

迈克尔-杰克逊在排练场

演出商驳杰克逊患癌传闻排练照独家曝光(图)

与伴舞演员一起合练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今夏伦敦谢幕演出的主办方AEG Live的总裁昨日(18日)出面反驳了杰克逊患癌的传闻,迈克尔-杰克逊的排练照也在近日曝光。

  针对日前由英国《太阳报》等媒体曝出的迈克尔-杰克逊患皮肤癌的传闻,AEG Live总裁兰迪-菲利普斯(Randy Phillips)18日接受美国CNN采访时表示,“迈克尔-杰克逊身体好得很,他没有任何问题。”菲利普斯声称,他亲自问过迈克尔-杰克逊患癌的事,杰克逊对此一笑置之。“类似的传闻他经历太多了,从他5岁开始就没断过,他根本就不看报纸和新闻。”

  相关报道称迈克尔-杰克逊定期上皮肤科诊所检查,对此,菲利普斯解释道,“他跟皮肤科大夫的关系本来就很好,仅此而已。”菲利普斯强调,迈克尔-杰克逊在签订演出合同之前做过身体检查,演出前还会再做一次。“他现在每天都跟舞蹈教练和伴舞在一起,体型比我30岁时还好。”

  菲利普斯还澄清了迈克尔-杰克逊会跟妹妹珍妮-杰克逊以及其兄弟们一起巡演的传闻,“至少迈克尔-杰克逊这边目前没这计划。”

  另外,菲利普斯还介绍迈克尔-杰克逊演出的筹备情况。他介绍说这次伦敦演出的舞台,视角超过360度,而且,杰克逊还将为这次演出推出一系列视听产品,如把《颤栗》(Thriller)MV拍成3D电影。而这次演出很可能会扩大到伦敦以外地区,如欧洲、亚洲和南美洲等地。

  迈克尔-杰克逊的谢幕演出定于今年7月8日在伦敦的O2 Arena举办,原本计划演出10场,但因门票供不应求,目前演出已增加到50场,时间排到了明年2月。耳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