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合文斗《陪君醉笑三千场》突破“新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5:13  新浪娱乐
南合文斗《陪君醉笑三千场》突破“新极限”

南合文斗

  新浪娱乐讯 内地乐坛组合南合文斗隆重推出了该组合的第二张原创华语大碟《陪君笑醉三千场》。专辑中一共收录13首新歌,首首新歌的风格都突破了南合文斗之前的“民谣”风格。

  对于新专辑,南合文斗一直颇有自信,他们表示,新专辑的每一首歌曲,都是他们心血的结晶。尤其是同名主打单曲《陪君醉笑三千场》,更是凝结了二个人的智慧!据南合文斗新专辑发行公司鸟人文化透露,这首《陪君醉笑三千场》力邀摇滚圈中的众多高手参与了单曲的编曲和制作。有“电吉他SOLO之王”之称的原“晚间新闻”、“新谛”、“苍狼”、“瘦人”等乐队的主音吉他手肖亦平司职编曲和电吉他SOLO;历任“1989”、“宝贝兄弟”乐队的贝斯手,参与了崔健许巍、王勇等摇滚专辑制作的、有“中国第一贝司手”之称的刘君利司职电贝司弹奏;历任“苍蝇”、“瘦人”、“鲍家街”、“轮回”乐队的鼓手、号称“一代鼓王”的关菲司职架子鼓;“飞翔鸟”乐队灵魂人物,“女子十二乐坊”的专辑制作人,被誉为中国年轻一代最富创造力的“弦乐和键盘大师”的郝松则包揽了全部的钢琴和弦乐得编配;而贾南自己也第一次在歌曲中展露了多年的吉他功力,演奏了歌曲的箱琴部分。

  在这张专辑中,南合文斗也突破了自己的“极限”,为武侠游戏巨著《武林群侠传OL》配唱了主题曲《武林英雄》,而且在这张专辑中,还有一张游戏点卡附赠给歌迷,南合文斗也提醒广大歌迷,在玩游戏的时候,要注意合理安排时间,不要太沉溺于网络游戏。

  据鸟人文化透露,南合文斗的这张全创专辑近日将进行全国的签售活动,看来喜欢南合文斗的歌迷们,既将与他们喜爱的歌手一起,展开一段美妙的音乐之旅!(文/贾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