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演唱会查出假票447张 金额之巨历年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7:44  华商网-华商报
纵贯线演唱会查出假票447张金额之巨历年之最

体育场西门,买到假票的观众进不了场地,愤愤不平地站在场外 本报记者董国梁摄

  本报讯(记者 贾晨) 3个26岁的小伙,靠制贩全国各大演唱会假门票为生,昨日终于在纵贯线演唱会开幕不久,被西安警方抓获。

  昨晚8时30分,专门从北京赶来看“纵贯线”演唱会的吴女士,徘徊在省体育场门前,她手中拿着票,却不能入场,原来吴女士的这张票,是从一伙专门靠制贩假票为生的人手中买到的。

  犯罪嫌疑人马某等3人早就来到西安,16日晚零时空运来8箱散装的假票。随后,在西安市一酒店连夜拼装插好,卖给本地8个“黄牛”。

  昨晚8时许,“纵贯线”演唱会开演后,这8个“黄牛”开始忙碌起来,“480元的票,给200元就行。”他们正销售时,被守候在体育场周边的民警抓获,而马某等3人也被得知其行踪的民警抓获。

  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大型活动处副处长闫钰说,“5.17纵贯线西安演唱会”假票案,共抓获11个制贩假票嫌疑人,缴获假门票447张(其中面值980元场地票230张,面值480元的看台票217张),价值32.956万元。规模之大、数量之多、金额之巨,为历年来同类案件之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