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10个直通证直通新浪直通区50强

  本报联合新浪四川以及湖南卫视打造的“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新浪四川选拔赛”的比赛虽然要到22日才全面铺开,但这几天“搜星小分队”在各大高校已经搜到了不少好苗子。为此,昨日主办方临时决定,发放10个“直通证”给本报,这10个快女将从新浪四川网络报名的选手中、通过三大途径寻找产生。这10位“快女”,将直接进入成都赛区的50强,说不定这个幸运儿就是你!

  途径1——“搜星小分队”

  前几日,由资深娱记、华美紫馨形象设计师、海选评委组成的“搜星小分队”身影遍布成都各大高校,他们手持相机、DV,用善于发现的眼睛和耳朵寻找最具潜质的未来之星。几天下来,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川师大影视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高校已经有10多个已在新浪四川网络上报名的优质“女声”进入直通候选大名单。

  途径2——毛遂自荐

  要当“快女”,长相和外形并不关键,最重要的是有自信心。没有学校推荐也好,不是专业出身也好,如果你认为你是最会唱歌的女孩子,那么请先在新浪四川网络上报名,再将你全面资料传到hxwenhua@vip.sina.com,你可以毛遂自荐,也可以推荐身边人。

  途径3——网络人气王

  选拔赛开始之后,新浪四川每天都会将选手们的比赛视频上传到网站。网友们可以随时随地登录新浪四川观赏视频,并轻轻动一下手指,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每位选手的支持率也会即时显现。今年“快女”失去了短信投票通道,网络点击率将是人气最真实的凭证。本报将在所有视频中选取网友点击率最高的以及最出彩的选手,发放“直通证”。

  本版稿由记者伍翩翩 陈颖采写 摄影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