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四川新浪网络直通区开通

  今年的“快乐女声”,除了现场报名的方式,本报与新浪四川联合湖南卫视,独家开辟网络晋级“快速通道”,今日至24日,网络报名通道将继续为所有爱唱歌的女孩们开通。

  □报名方便

  登录http://sc.sina.com.cn直接报名参赛

  只需手指轻轻一点鼠标,恭喜你,你已经成功成为“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新浪四川选拔赛2009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新浪四川选拔区”的选手了!网络报名不分白天黑夜,只要年满18岁的女孩,无需任何费用,登录网页随时随地都能报名。

  短短几十秒,你就可以成功报名,直接参加第二轮的入围赛。新浪四川已开始24小时不间断地全面接受报名。所有参赛选手在报名成功之后,将会被告知参加选拔赛的时间地点。各路评委将坐镇选拔赛,进行第一轮的淘汰,所有参赛者在5月30日进入最紧张刺激的晋级赛。

  □充分展现

  博客、照片、视频、音频全方位秀自己

  每个曾参加过原来各种选秀比赛的人都曾抱怨,排了几个小时的队,甚至一整天,最后轮到自己表演时,才开口唱一两句就被评委叫停了:“我还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实力,这样的赛制不公平!”而参加网络晋级“快速通道”的每位参赛选手都可以在新浪四川开通博客,将照片、视频、音频直接上传进去,全方位地秀出自己。据透露,评委们也会悄悄登录选手的博客,寻找出色的个性选手。从选拔赛开始,新浪四川就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并将视频上传网站。不用再苦守电视机旁熬夜等待重播,精彩的片段和选手表演,大家可以在网站里反复欣赏,并且发表评论。

  网络晋级“快速通道”还独家为粉丝们开辟了支持选手的方式,登录网站点击喜爱选手的视频,点击率越高人气就越高,而点击率也会取代短信投票成为选手晋级的重要“砝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