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声带严重受损需休息 新专辑可能延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7:35  新浪娱乐
林俊杰声带严重受损需休息新专辑可能延期(图)

林俊杰声带严重受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JJ林俊杰声带严重受损,近日他从台湾回新加坡演出,情况愈加严重,医生警告他:“再不休息,后果严重!”海蝶唱片相关人士表示JJ原定在8月推出的新专辑很可能延期。

  新加坡创作才子JJ因感冒久未痊愈,加上胃酸倒流侵蚀声带,被医生诊断出他声带已经严重受损。医生嘱咐他要停下手边工作,让声带好好休息,不过,JJ人红事忙,工作已经排满档,而且已经接下的商业演出不下十场,他必须硬着头皮唱下去。

  JJ前天(5月18日)接受访问时,声音明显沙哑,“现在连说话都很吃力。去年发《陆》专辑时感冒了很久,那时已经觉得喉咙不对劲。我还曾经咳出血,但是因为是宣传期,没有办法好好医治、休息。今年3月份在新加坡开演唱会时,我其实也没有什么声音,是演唱会那天早上去打针吃药,才硬是顶着。”

  上星期天JJ在Compass颁奖礼上的演出也差点取消。上星期六一抵达新加坡,JJ发现自己连说话都十分困难,公司紧急向主办单位请假并取消彩排,带他去看医生。结果医生检查后诊断出声带因胃酸倒流侵蚀声带;在内窥镜检查之后,医生更发现JJ的声带十分红肿而且已严重受损。医生还强调近期内必须取消所有需要唱歌的通告,也尽量少说话,以免加剧声带损坏的情况。

  JJ坦言心情因为声带的问题而受到影响:“我会害怕好不起来。如果再恶化,很可能会长茧,到时就要动手术,我不希望那样,因为我毕竟是靠声音吃饭的,一旦动了手术,我担心对声音会有影响。”

  JJ所属的海蝶唱片将让他多休息,但是近十场的商业演出JJ还是躲不掉!海蝶唱片企宣经纪部经理徐佩云受访时说:“公司接下来会设法减少JJ的工作量,尤其是那些要唱歌的通告都暂时不接了。不过,之前接下的近十场商演,还是没有办法不唱。”徐佩云无奈地表示,虽然医生说JJ接下来一个星期都不能唱歌,但因为JJ在大陆有演出,所以不可能不唱。“幸好接下来就是新专辑的制作期,是环良老师能控制到范围,老师知道他的情况,不会让他太操劳的。”徐佩云还透露JJ原定在8月推出的新专辑很可能延期。

  台湾金曲奖入围名单上周出炉,名单上却不见JJ,让他直叹失望。JJ去年底推出的第六张专辑《JJ陆》广受好评,专辑里的《小酒窝》、《不潮不用花钱》等也颇受欢迎。但却在本届金曲奖上捧蛋,没有入围。

  虽然失意于台湾金曲奖,但在上星期天举行的新加坡词曲版权协会颁奖典礼上(Compass Awards)他却是个大赢家,夺得了最佳本地影剧歌曲, 最佳本地创作人, 最佳本地歌手三大荣誉。(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