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开处男个唱 望偶像张学友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28  新浪娱乐
林峰开处男个唱望偶像张学友捧场(图)

林峰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昨日(5月19日)在香港为6月的红馆处男个唱做宣传,他接受查小欣及传媒访问时表示,现时最头痛的是彩排时间紧迫,他还希望届时自己的偶像张学友能来捧场。

  林峰坦言因现时要赶拍剧集,只可利用空余时间彩排个唱,他说:“只得半个月时间让我排练,担心时间不够。”拍剧与个唱同时兼顾,林峰觉得自己快要精神分裂了。问到为何不向公司反映或向剧组请假?林峰无奈地说:“有用吗?我是剧中的男主角,我惟有做好自己那Part(部分)。”为分秒必争,无线帮他在拍剧场地附近租了排舞室。

  问到他的个唱以水为主题,是否和郭富城的演唱会相似,林峰就说:“他的是水池,我的水再深一点。”至于个唱嘉宾方面,已落实的有蔡卓妍泳儿谢天华,林峰最期望偶像张学友捧场,但他不知道绯闻女友钟嘉欣会否同台。(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