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星夜抵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58  生活新报
“纵贯线”星夜抵昆(图)
“纵贯线”昨日抵昆,为演唱会造势 本报记者 晏蓬 摄

  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昨晚空降春城,今天他们将为6月13日由FM95.4昆明电台汽车广播主办的“百威音乐王国倾情呈现Super Band纵贯线昆明演唱会”宣传造势。

  昨晚10:40,“纵贯线”准时抵达昆明机场,他们行色匆匆且相当低调,但还是被许多眼尖的歌迷一眼认了出来,他们尾随着“纵贯线”,一路尖叫。当晚,刚在重庆演出完就赶过来的四位“纵贯线”成员显得相当疲惫,除了周华健还兴致勃勃地东张西望以外,其他人都只顾赶路,直接奔向等候多时的豪华大巴,并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据悉,昆明站演出是“纵贯线”巡演的第二阶段,演唱曲目更贴近昆明乐迷,舞美、服装都将改头换面,为春城乐迷带来一场记录下青春、记忆和爱的音乐盛宴。(本报记者 露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