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怀钰频接活动成赚钱机器 新专辑恐遭跳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35  新浪娱乐
徐怀钰频接活动成赚钱机器新专辑恐遭跳票(图)

徐怀钰16日在合肥参加慈善歌会,戴护颈坚持上场。

徐怀钰频接活动成赚钱机器新专辑恐遭跳票(图)

徐怀钰去年4月拍《幸福捕手》时不幸摔车受伤

徐怀钰频接活动成赚钱机器新专辑恐遭跳票(图)

徐怀钰在《幸福捕手》中的扮相

  新浪娱乐讯 原订于今年暑假推出第七张专辑的YUKI徐怀钰,最近一直在为新专辑暖身,但在频接通告活动后,却传出消息说经纪公司有意搁置她的新专辑,此事让许多原本对新专辑翘首以盼的歌迷大为不满。

  去年底(2008)徐怀钰加入新东家经纪公司“享鸿娱乐”,持续活跃于演艺界,预定于今年暑假推出第七张专辑,近一个月以来YUKI更在公司的安排下积极频繁接通告,为新专辑暖身。

  新专辑制作团队已收歌数十首,进入最后倒数录制阶段,徐怀钰也按照计划在推出新专辑以前,一个月以来接下数十个两地通告,纵然身体状况吃紧,也为新专辑暖身全力以赴。如今却传出专辑跳票消息,令歌迷气愤不已,纷纷在网络上争相走告,声援于“享鸿娱乐”网络留言版,催讨新专辑。

  徐怀钰因去年4月因拍摄偶像剧《幸福捕手》,摔车受伤,一年来颈部饱受旧伤之苦,持续接受神经外科治疗。此次为新专辑暖身,频频将看诊日期错开延后,苦撑接通告,档期间不适全以消炎止痛药带过。原盼4月底至5月初待通告活动告一段落,收歌亦完成,随即进录音室与制作人录制新专辑。如今公司一路往下接新通告,甚至与频频延后的看诊日期相冲,歌迷遂在论坛上提出质疑,公司似乎无意让徐怀钰如期进录音室。而徐怀钰本人也在博客最新文章中,亲自为新专辑延后和电影拍摄取消之事,向歌迷道歉,引起歌迷高度关注和讨论。

  日前于4月底“九天音乐”专访徐怀钰后,歌迷及工作人员已在网站上表示,徐怀钰身体早已吃不消,饱受急性肠胃炎之苦。而后五月初的酒吧通告,出席现场的歌迷亦表示该通告“安全堪虑”,不仅演出现场不见经纪公司人员陪伴,只有一位女助理随行,表演后又被要求另外拍照才算数,最终徐怀钰以不在自己所见合约内为由婉拒,不想却因此让公司不满,指徐怀钰违约。而知情人表示,经纪人曾经承诺一切合约均会给徐怀钰亲自过目。5月16号晚上,徐怀钰更戴上护颈带伤上阵,参加“慈善歌会第二季合肥群星献唱引爆大爱之夜”,如此搏命演出,配合的诚意可见一斑。

  近日有歌迷在徐怀钰官网上为她鸣不平:

  “我合理地怀疑,你们根本没打算帮徐怀钰出新专辑,只是以‘为新专辑暖身’为由在欺骗她,让她接通告帮你们赚钱!却从没打算认真投资帮她出新专辑。

  我好想知道,当乐海(唱片公司)要出资替她拍宣传照时,究竟是谁去拉了享鸿整挂的艺人要一起拍?难道享鸿上上下下的艺人也都签给了乐海吗?究竟是怀钰搭他们的顺风车,还是谁搭了怀钰的顺风车?搞到怀钰进公司这么久了,到现在连组宣传照都不见人影?

  上个月底徐怀钰在杭州的演出,被非礼骚扰,你们竟然以“人都有情绪”为响应?!好像她被非礼不应该生气似的?……现在到底要唱黑色SUNDAY还是黑色EVERYDAY?”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徐怀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