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南昌唱区启动 韩真真和姚政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27  江南都市报
快乐女声南昌唱区启动韩真真和姚政助阵

韩真真(左)和姚政(右)

  本报讯记者段萍摄影报道: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已拉开帷幕,主办方今年首次设立南昌唱区,并已于16日正式启动。18日,超女韩真真和快男姚政现场为南昌选手助阵,并亲授选歌和获胜秘籍,大大鼓舞了南昌选手士气。

  当天韩真真一身黑色着装和烟熏装扮,让她格外酷感。她给选手的忠告是,一定要选择自己喜爱的有感情投入的歌曲,不要一味迎合评委反而不能彰显自己的特色。而唱摇滚的姚政回忆当年参赛时,总是被父亲打击,后来因为偶像郑钧出任评委才让他鼓起勇气参赛。他解答选手该如何克服紧张问题时,表示应该放下名利,只为唱歌。南昌唱区导演向记者透露,南昌首日报名有200多名选手,第二天报名人数就翻倍。报名选手中,有不少唱美声和民族专业的选手报名,选手中也有不少明星脸,如发福版周笔畅,风格似李宇春唱着周杰伦歌曲的选手等。虽然仅3天时间,南昌唱区已报名人数众多,但有特色的优秀选手还没有出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