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典“谜谣”抢占《节节高声》视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44  金鹰网

  真正的好音乐等待大家去发掘,而《节节高声》这个音乐平台,把好的音乐、好的艺人呈现在我们面前。

  《节节高声》第一季的完美落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满脸胡须的川子抱着吉他在舞台上尽情演奏的情景历历在目,他沙哑的声音、率真的性格让我们难以忘怀。好声音、好音乐总是会受到观众的喜爱和关注。

  《节节高声》第一季川A继续来到《节节高声》打榜。"谜谣乐团"是结合古典大提琴和吉他的新型乐队,她是由参加过《快男》的周路明和中央音乐学院大三的大提琴手孟楠。她的音乐古典、唯美、清新,在古典音乐正走向低潮的时候,"十三"月推出这样一只乐队,不仅给把古典音乐再次推向舞台,而且大提琴和吉他的结合又是古典音乐的一个创新。音乐需要创新才会前进。

  "十三月"唱片果然人才济济,川子的沧桑和谜谣乐团的古典都俘获CMO的青睐。这也与"十三月"的音乐理念息息相关。相信"十三"月唱片能带给我们更多的好音乐。

  "谜谣乐团"以她古典、唯美、清新的感觉受到CMO李泉的高度好评。第二次来《节节高声》的李泉更加熟悉了这样舞台气氛,能够再次坐上《节节高声》的CMO也是对这个节目的肯定,对中国内地音乐的支持。做为音乐人李泉,用权威的身份去点评音乐,给新人指导。给中国即将颓废的音乐送上新的生命,新的音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节节高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