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告别过去求成长 蔡依林帮好友解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3:05  新闻晚报
罗志祥告别过去求成长蔡依林帮好友解围(图)
罗志祥(左二)

  □晚报记者 韩垒 北京报道

  昨天的北京高温炎热,百事可乐家族在京城文化创意圣地798召开发布会,欢迎新成员SUPER JUNIOR M,并发布“盖世群音”夏日广告,为城市持续加温。古天乐蔡依林罗志祥李准基黄晓明五位“师兄师姐”也携手登场,成为近年来该品牌少见的全体代言人齐聚的盛会。

  歌迷送饼干替偶像加分

  昨天几位代言人的粉丝们也各显神通,为偶像摇旗呐喊,最为特别的当属罗志祥的歌迷会:他们每人手持着一块名为 “心语幸运饼”的饼干,在离开现场的时候将手上的饼干一一送到记者手中,并念念有词说: “感谢媒体对罗志祥的支持,你们辛苦了。”

  这样的场面不禁让见多识广的记者朋友也感到纳闷。歌迷离场后,一位记者打开包装试吃,发现饼干中还夹带着一张写着 “你能活到长命百岁”的小纸条,不禁莞尔。

  一位歌迷透露,自从裸聊事件发生后,罗志祥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而媒体报道也是连篇累牍。自己非常担心舆论对偶像产生更深远的负面影响,所以大家一商量,想出了这个办法,希望能让记者感受来自歌迷的心意。

  罗志祥告别过去求成长

  不管饼干奇招是否真的奏效,歌迷这番颇为用心的行为还是赢得了多数人的赞赏,罗志祥本人更感慨良多,他一方面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另一方面则大赞歌迷体贴用心。

  最近网络上出现的半裸视频聊天照引发了巨大的连锁反应,罗志祥本人从开始的矢口否认,到最近在综艺节目上承认,并坦言身为艺人无法在现实世界交朋友,只好选择虚拟,自己原为真实坦诚,没想到被人利用。

  昨天罗志祥更表示,最近自己的心情还是很好,并没有因为之前的事情受到影响, “毕竟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如果一直抱着过去不放,无法得到成长。”

  蔡依林帮好友解围

  昨天的发布会上,罗志祥的圈中好友蔡依林一直陪伴左右,并时不时地帮好友解围,罗志祥也借奚落好友 “金蝉脱壳”,情谊可见一斑。

  蔡依林前不久表演中腰伤复发,她坦言目前以恢复为主,但并不影响以后在舞台上劲歌热舞。罗志祥故意 “幸灾乐祸”, “以后在台上你只能唱慢歌啦”,逗得蔡依林忙不迭要去掐他的大腿。

  与多年前因顶包案将代言人谢霆锋踢飞相比,此番 “裸聊”事件并未对罗志祥产生太多负面影响,在依然得到品牌力捧的同时,昨天发布会上他的关注度甚至盖过新签约代言人SJM,新一季的广告他也大有叫板老大哥古天乐之势,对此,罗志祥笑道: “别这么说,当心古天乐打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