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华大学独臂女孩吴妮笑闯“快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6:36  新浪娱乐
西华大学独臂女孩吴妮笑闯“快女”(图)

西华大学独臂女孩吴妮笑闯“快女”

西华大学独臂女孩吴妮笑闯“快女”(图)

西华大学独臂女孩吴妮笑闯“快女”

  新浪娱乐讯  昨天新浪四川“搜星”小分队兵分三路,最后齐聚的西华大学,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搜”星大行动。然而当天气温高达30℃,酷热的天气着实令人望而生畏。不过顶着炎炎烈日、汗流浃背的队员们却受到了这里一向走学院派路线的美女们热情似火的礼遇。火爆的现场气氛不仅带给队员们欣喜,更多的则是感动。

  正当队员们面对填写资料的美女们忙得不亦乐乎的时候,一位打扮朴素的女孩悄悄地来到展台前,轻声而礼貌地跟工作人员打着招呼,当工作人员递给她资料表时,赫然发现,她竟然只有独臂!女孩T恤右侧空荡荡的袖管显得颇为触目惊心。她的到来引起了现场不小的骚动,大家都好奇地纷纷围拢过来。面对大家的惊诧的目光,女孩并不开口,只是淡然地用左手拿起笔,认认真真地填写着个人资料,似乎只有隽秀的笔记才能述说她的秀外惠中。女孩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吴妮,在西华大学学习汉语言文学专业。

  笔者主动与女孩攀谈起来,谈到参加“快女”的初衷,吴妮对笔者说,虽然此前她没有过任何的歌唱比赛经历,“正如女作家三毛说的那句话,‘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可我已经飞过。’我的想法很简单,只是想让自己认真地飞一次。”女孩说话的语调显得认真而倔强。

  看着吴妮坚毅的眼神,笔者把打算询问断臂原由的口张开又闭上,相信那段灾难性的回忆她已经重复得麻木,她早已不愿重提。

  与其他爱美的女孩一样,当笔者给她拍照的时候,吴妮用左手抱着“小浪”,将身体轻轻侧转,刚好遮挡住右侧那截空空的袖管,以一个“完整”的姿态向大家抱以支持的谢意。

  吴妮灿烂的微笑和挑战自己的勇气也深深地感染和鼓舞着现场其他的女孩,她们也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去参加“快女”让自己有一份值得回忆的精彩。吴妮坚强不屈的意志和勇敢乐观豁达的心态也令工作人员深深为之敬佩。大家都向她祝福,希望能在海选现场看到她坚强的身影和美丽动听的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