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列侬和小野洋子:摇滚史上最受争议的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7:09  新浪音乐
列侬和小野洋子:摇滚史上最受争议的结合

《Mojo》2009年5月刊封面

列侬和小野洋子:摇滚史上最受争议的结合

小野洋子和列侬

  上期回顾

  新浪音乐讯 40年前,约翰-列侬和小野洋子结成一对——这或许是摇滚史上最受争议的结合。为了纪念两人结婚40周年,5月出版的《Mojo》杂志特别策划了15页的封面故事,其中包括摄影师Henry Pessar和小野洋子的独家专访,以及大量之前没有被公开的珍贵图片。

  “看着那些不同寻常的人们从事着非同寻常的事业,这些总能让我感到惊奇,”Henry Pessar说道。他是一位来自巴黎的摄影师和自由撰稿人,曾经拍摄并撰写过大量音乐人的报道。1965年他同The Beatles结识的并成为要好的朋友。约翰-列侬和小野洋子结婚后,Pessar同他们一起来到阿姆斯特丹,并同小野洋子有过一次详尽的采访。采访中,小野洋子谈及了嫁给一个披头士的感受。

  本期杂志里还有Antony And The Johnsons。成名之前,在纽约地下圈里默默无闻地沉寂了十年之久。而眼下,几乎他每出一张专辑都会收获评论家的一致好评。那么,接下来他又有什么新的打算呢?这次的《Mojo》会在同Antony And The Johnsons的独家专访中向您揭晓答案。

  另外,Jackson C. Frank也是本期杂志值得关注的内容,1965年他的处子专辑几乎影响了那个时代所有的英国民谣艺人,无论是Bert Jansch还是Nick Drake都对他的音乐赞不绝口——但他的经历却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真正认真专研音乐是在我差点被在学校上音乐课时发生的大火烧死后开始的……它(那场大火)使我从此步入了民谣音乐殿堂。”这次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位音乐人奇特的一生。仝欣/文

  本期《Mojo》杂志的重要内容:

  Antony And The Johnsons

  Pearl Jam

  Mott The Hoople

  Jackson C. Frank

  Yeah Yeah Yeahs

  Doves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列侬 小野洋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