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红歌会海选走进新疆库尔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8: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以“中国人的可乐、中国人的红歌”为主题的非常可乐“中国红歌会”库尔勒赛区海选活动在全国著名的梨城——新疆库尔勒拉开了帷幕。这场红歌海选活动是由库尔勒团市委主办,娃哈哈集团公司库尔勒拓展部协办的。

  非常可乐“中国红歌会”库尔勒赛区海选活动将分三个阶段来进行,海选阶段:2009年5月18日-29月;预选阶段:2009年5月30日;决选阶段:2009年6月5日。而在最后的决选现场将选出6名选手进入PK环节,最终评选出3名红歌手,选送乌鲁木齐参加2009中国红歌会新疆唱区红歌保卫战。(张念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