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启贤成都商报开专栏 先声夺人评快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8:23  新浪娱乐
巫启贤成都商报开专栏先声夺人评快女(附图)

巫启贤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9快乐女声”成都唱区的评委,巫启贤将于5月23日抵达成都。不过,昨日巫启贤已在《成都商报》正式开设专栏,人未动,声先行,抢先为“快乐女声”成都唱区加油打气,期待“09快女”拥有多方面的技巧和健康的人格,期待再次出现全国冠军。

  专栏部分内容:“评委席上的我,其实也是“坐如针毡”,因为要承担起选手们对我“老师”这个称呼,真是责任重大。既然担任专业评委,首先就得从音乐素养上对大家进行考量,我希望用最清晰明了的话将我的建议传达给大家,能给你们音乐上多一点帮助。当然艺人并不仅仅是好嗓子就代表一切,我希望你们有多方面的技巧,能创作、会舞蹈,这样的艺人一定会得到很多人的侧目。我更希望你们拥有健康的人格,不会过分的自信、夸张和盲目,也不会在比赛的压力面前溃败,这样,你们才能在今后更广阔的人生路上走得稳。但是,作为评委,作为被称为“选秀之都”成都的评委,我也有些私心——我希望再现2005年的辉煌,冠军从这里走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