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火热进行 何晟铭提醒选手轻松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8:50  新浪娱乐
“快女”火热进行何晟铭提醒选手轻松上阵(图)

何晟铭

  新浪娱乐讯 内地实力演员何晟铭日前作客“快女”网络赛区担当评委,悉心点评之余更提醒选手们,克服紧张轻松上阵才能更好的秀出自己的靓声。

  当日,何晟铭以简单的白衬衣、牛仔裤作客直播间。作为歌手出道的他,现在也不时“献声”为电视剧配唱主题曲,一首《江湖谣》为大热年代剧《玫瑰江湖》更添了几分逍遥大气。第一次担任网络比赛的评委,何晟铭对这样的比赛方式也不免感到新鲜。选手们的歌唱和表现都通过直播间的大屏幕清晰完整地传递到直播间,认真观看选手表现之余,何晟铭也不时用纸笔记录、给选手打分。

  “网络赛区的选手,相较于传统赛场,在年龄层、职业、歌路都更加不同,很多选手都是在真正快乐地唱歌。”何晟铭担任评委之余最大的感受,就是网络赛区展现出的多元化。一个下午的评审下来,何晟铭也“友情提醒”接下来的参赛者们不要太过紧张:“有的选手一紧张,声音就放不开,希望接下来的选手能尽量放轻松,自然、落落大方的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歌声、最好的一面。”(意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