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国交首席指挥将在大剧院举行全球谢幕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1:41  新浪娱乐
美国国交首席指挥将在大剧院举行全球谢幕演出

指挥伊万-费舍尔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1-12日,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将来华,这也是该团首席指挥伊万-费舍尔全球谢幕演出。美国新任驻华大使将出席11日的首场演出。

  指挥伊万-费舍尔全球谢幕演出

  肯尼迪艺术中心现任总裁迈克尔-M-凯撒对外表示非常重视此次访华演出,目前全团投入了封闭式训练,预防H1N1流感。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排练大厅里,所有的艺术家、工作人员进入大厅前必须进行严格的检查和消毒,严格控制与外界的接触。所有设备、乐器都定期进行消毒,力保一个安全的环境。排练现场如正式演出一样安静,工作人员会事先进行清场,乐团的成员也像正式演出一样对每次排练都严阵以待。而该团的首席指挥伊万-费舍尔还特意将工作时间主动延长,这次来华也是他全球谢幕演出。

  美国新任驻华大使将出席首演

  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将于6月11、12日在国中国家大剧院演出。5月16日刚获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为美国新任驻华大使的乔恩-亨茨曼将出席6月11日美国国家交响乐团访华的北京首场演出。06年宋祖英在美国华盛顿的肯尼迪艺术中心的独唱音乐会,就是由美国国家交响乐团伴奏。在美国国交即将访华之际,美国国家交响乐团高层给宋祖英送来祝福:恭祝宋祖英六月鸟巢音乐会获得圆满成功。

  天价运费护送 “国宝级”乐器

  美国国家交响乐团此次访华,选用的都是最精贵最顶级的乐器,其材质、音质都是上乘之选,目的是给中国观众带来最豪华最顶尖的视听享受。由于乐器忌潮忌蛀忌碰撞忌强磁场等运送条件,这批“国宝级”乐器全程都享受着贵宾待遇,采用特殊的装卸方式,全程温控,专人监护。据悉,北京站演出结束转西安站,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将采用全程空调硬卧运送乐器,将斥资36万美金(约合人民币245万)完成此次运送。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剧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