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蔷齐秦恋爱传闻被指炒作 两人将推对唱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3:22  新闻晨报
萧蔷齐秦恋爱传闻被指炒作两人将推对唱单曲
齐秦(左)与萧蔷去年4月在台北约会吃涮涮锅被拍到

  □晨报记者 邱俪华

  萧蔷齐秦已秘恋一整年?继去年4月,两人被拍到同吃涮涮锅传出“地下情”后,台湾媒体近日又曝光了一组两人在北京牵手拥吻的镜头,两人到底是真的在谈恋爱还是另有原因?

  照片的起因是齐秦在大陆成立的娱乐公司近日正筹备新专辑、自传电视剧《狼的故事》,准备在天津、上海、内蒙、多伦多等城市举行8场巡演,趁着萧蔷连日来也到大陆出席活动,两人在北京相约共进晚餐。当晚吃完火锅后,他们被拍到牵手和拥吻相送的镜头。

  但是有趣的是,19日齐秦对台湾媒体只承认了牵手一事,没有回应是否拍拖,但语带暧昧,“去年吃火锅就被拍到过啦!她见到我时特别开朗。拉她的手?这没什么,我觉得很多事没什么好避讳的。她喜欢唱歌,我们理念相同,我们在谈工作啦!而且我喜欢人家,人家不一定喜欢我啊!”媒体随后转而求证萧蔷是否感受到齐秦的追求?萧蔷也是一样暧昧:“这种事怎么让女生来说嘛,小哥(圈内人对齐秦的称呼)说什么,就是什么啦!”

  但据台湾媒体的报道显示,齐秦日前高调宣布,他将与萧蔷推出男女对唱单曲EP。并赞美萧蔷的音准和拍子都没问题,基本功底及格,对唱情歌也不排斥由他写曲、她写词。这等高调甜蜜,是他与旧情人王祖贤也不曾有过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萧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