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红歌会南昌赛点吹响集结号 90后报名踊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9:44  新浪娱乐
09红歌会南昌赛点吹响集结号90后报名踊跃(图)

08年中国红歌冠军南昌姑娘徐丹(中)

  新浪娱乐讯 依靠独特的红色选秀定位连续三年赢得高人气、高收视率、高评价的中国红歌会,即将于本月底正式开始09赛季的海选。而中国红歌会的大本营南昌将作为海选排头兵,于本月23日(周六)上午拉开今年红歌会的序幕,值得注意的是,报名者当中出现了很多90后。

  创办伊始,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就凭借其独树一帜的红色概念在竞争剧烈的选秀市场上脱颖而出,之后的三年时间,该节目稳打稳扎渐入佳境。让业界人士惊讶的是,这个主打主旋律的选秀节目在稳抓中老年观众注意力的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甚至让很多80后90后迷上了红歌和红歌文化。

  恰逢祖国六十周年华诞,中国红歌会根正苗红的主题在今年显得格外应景。应观众和市场的需要,江西卫视此次也对该节目格外重视,进入五月之后,节目组在开辟杭州、济南、武汉、沈阳、郑州等五大赛区的同时,还额外增加了南昌、成都、乌鲁木齐、银川、合肥、哈尔滨以及警营赛点、武警赛点等八大赛点。坊间人士认为,主办方此举在为参赛选手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令红歌会的影响力进一步辐射到全国各个角落。

  据悉,作为这次红歌会海选城市的排头兵,红歌会老家南昌赛区目前正在火热的报名当中,笔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工作人员现在每天都会接到大量从全国各地打来的电话,据悉,这次前往南昌赛点报名的选手参与热情非常高,报名人数已经远远超过了主办方当初的预期。(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