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邀请贫困小男孩黎帅听纵贯线演唱会

  纵贯线5月30日成都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四位成员为将最好的状态献给观众,几乎每天都在闭门排练。昨日,记者在主办方成演集团意外得知,忙得起灰的张震岳竟然多次委托成演寻找一位叫黎帅的小男孩,希望邀请他来成都观看演唱会。前日,成演终于找到了黎帅,原来他们两人之间还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一次慈善之旅张震岳结缘贫困小男孩

  去年1月15日,张震岳来川参加一慈善公益活动,前往安岳县兴隆镇初级中学当一天的音乐教师,随行的还有他的乐队FREE9另外3名成员。他上课的初二五班有一位叫黎帅的学生,引起了张震岳的注意。严寒的冬天,黎帅衣着单薄,双手冻得通红,张震岳顾不上寒冷,脱掉身上的羽绒服套在了他的身上。

  校长向张震岳介绍,黎帅的父母在黎帅未满1岁的时候远走他乡,至今未归。黎帅与80岁高龄的奶奶相依为命,住在同村人借给祖孙二人的两间串架房里。奶奶目前也丧失劳动能力,只能靠挖草药为生。听了校长的介绍,张震岳临时决定以老师的身份做一次家访。踏进黎帅家中,张震岳简直无法相信眼前的景象。两间破败的串架房千疮百孔,屋子里除了两个陈旧的储物柜和一张烂床,就再没有别的家俱,甚至连电灯都没有。就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黎帅几乎年年都是第一名,张震岳深深喜欢上了这个聪明、懂事的孩子。他告诉黎帅:“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有什么困难就告诉阿岳哥哥。”

  一年心里牵挂演唱会上见一面

  离开四川之后,张震岳牵挂着黎帅,却一直没有等到黎帅的消息,人在台北的他联系不上黎帅,非常着急。这一次有机会来成都举行演唱会,张震岳就把寻找黎帅的事情,慎重委托给了主办方,他迫切希望知道黎帅的现状,见到黎帅。在成演工作人员的多次努力之下,终于联系到了学校的刘校长。刘校长马上把“阿岳哥哥请你到成都看演唱会”的好消息告诉了黎帅。刘校长说,黎帅这一年常常写信给阿岳哥哥,汇报自己的生活、学习情况,但是他不愿意给阿岳哥哥增添麻烦,就没有把信寄出。

  刘校长还告诉记者,虽然兴隆镇初级中学免去了黎帅的全部学费,但是黎帅升入高中后,最现实的问题就摆在面前:高中学费。记者随即联系了张震岳经纪人,也转达了刘校长的忧虑,经纪人称,“阿岳一定会帮助黎帅的。”据悉,本月28日,刘校长将带黎帅到成都,黎帅将见到打鼓的阿岳哥哥,看自己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           记者伍翩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