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柔骑术美女点靓新浪快女搜星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1:23  新浪娱乐
温柔骑术美女点靓新浪快女搜星活动(图)

温柔骑术美女对“快女”也十分感兴趣

温柔骑术美女点靓新浪快女搜星活动(图)

骑术俱乐部的帅哥教练正在给美女讲解骑马的知识,这位帅哥可是来自大草原的北方汉子。

  新浪娱乐讯 19日,新浪四川搜星小队来到了成都理工大学影视学院。搜星队发现有位名叫李坤的女孩非常抢眼,刚好在活动现场旁边是她参会的骑术俱乐部,她们也在搞活动招募会员,她作为这个俱乐部的大美女,今天来客串了一把“形象代言人”。

  活动现场,女生们咨询“快女”比赛详情十分踊跃,一位温柔的美女十分抢眼。赶快抓拍了几张,然后跟美女套近聊了起来。她自我介绍叫李坤,是该校表演专业大一的学生,曾是一名李宇春的粉丝,这次来参加“快女”,想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才能。

  温柔的美眉有一个特别的爱好——骑术,这可不是吹的,刚好在我们活动现场旁边是她参会的骑术俱乐部,她们也在搞活动招募会员,她作为这个俱乐部的大美女,今天来客串了一把“形象代言人”。个子高,再加上骑马可以更好的塑造形体,难怪眼前的美女身材这么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