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鼓敲响快乐旋律 重庆MM组合闪亮贵阳唱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4:32  新浪娱乐
非洲鼓敲响快乐旋律重庆MM组合闪亮贵阳唱区

胡梦蝶

非洲鼓敲响快乐旋律重庆MM组合闪亮贵阳唱区

tim's组合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贵阳唱区在19日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女孩们除了唱歌外,十八般武艺尽显其中。打击业专业的选手胡梦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她带着自己的非洲鼓前来报名。

  来自贵州大学艺术学校打击乐专业的02050号选手胡梦蝶,带着自己的非洲鼓前来报名,引起了现场所有人的关注,赛前他告诉笔者,她的鼓不仅仅是为了才艺表演,她要用她的鼓边打边唱。在后面录制间的比赛中,她轻快地鼓点,动听的歌声,快乐的旋律,轻松获得了晋级下一轮的资格。

  而今天的另一大亮点是来自重庆的Tim’S组合,三个年轻靓丽的女孩张沛妮、屠苏、年星,统一的着装,一样的风格,使她们散发出特有的魅力。比赛前就获得了现场很多选手的支持。顺利晋级后她们告诉笔者,她们三个是好朋友,最喜欢和好朋友一起奋斗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