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een Day新碟登顶公告牌 首周获13国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4:45  新浪娱乐
GreenDay新碟登顶公告牌首周获13国冠军(图)

Green Day

GreenDay新碟登顶公告牌首周获13国冠军(图)

唱片封面

  点击试听Green Day最新专辑《21st Century Breakdown》GreenDay新碟登顶公告牌首周获13国冠军(图)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朋克乐队“青春日”(Green Day)的第八张录音室专辑《21世纪大崩溃》(21st Century Breakdown)不但登上了美国专辑榜榜首,还成为13国的销量冠军。

  这张发行于5月15日的专辑也同时登上Active Rock and Alternative榜单第一名,并且三天就卖出了214828张。不仅如此,这张专辑还同时登上了英国、加拿大、日本、法国、挪威、丹麦、比利时、阿根廷、墨西哥、韩国、瑞典、南非、新西兰13个国家的第一名,而且国家的数量在本周内应该仍在上升。

  2004年,青春日乐队的上一张专辑《美国大白痴》(American Idiot)首周曾以26.7万张登顶,这次他们无疑将打破自己的纪录。另据最新消息报导,乐队将在纽约的两个音乐节Bowery Ballroom 和Webster Hall演出。XB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Green Day 青春日 绿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