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六月北京开唱 呈现华语音乐流派全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晚,林俊杰“杰伴2009”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北京站演出,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这也是林俊杰这位乐坛实力唱作天王第一次举办世界级的巡回演唱会,而首唱安排在北京其寓意也不言而喻。同时,本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作为林俊杰由华语地区音乐天王向亚洲天王名至实归的过度。

  全国“林家族”集结号 6月底北京会师

  林俊杰演唱会消息一经发布,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林俊杰歌迷团队——林家族就纷纷组织团购,准备在6月20日的北京与他们的偶像近距离接触。据演出主办方透露,开票以来票房销售火爆,目前已经有包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河南、香港等全国24个省市地区的“林家族”采用团购的“结伴”形式购买了林俊杰演唱会的门票。

  亲情友情爱情 一个也不能少

  此外,为了感谢期待已久的北京观众,主办方还特意与林俊杰共同策划征集“杰伴留言册”——杰伴宣言活动,该活动以新浪网“杰伴2009”主页为平台,邀请广大歌迷上传你和你最要好的朋友、同事、闺密,家人或情侣的合影,并附上杰伴宣言,这也将是一场盛大的“自由涂鸦”和“情感发布”,创造出歌迷尽情挥洒的平台。最终林俊杰会亲自选出最好的3组的宣言组合,邀请这3组观众来演唱会现场。

  周杰伦力挺 阿SA愿做“嫁衣”

  自演唱会新闻发布会起,林俊杰强大的圈内亲和力就得到了最佳的体现,与以往的歌手演唱会嘉宾及好友助阵不同的是,本次“杰伴2009” 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北京站首演虽然迟迟未能公布神秘嘉宾的身份,但烟雾弹放得十足让人眩晕。先是林俊杰与王菲那英密会,之后传出王菲会以本次林俊杰北京演唱会为契机复出;随后又传出周杰伦蔡依林等好友将作为神秘嘉宾与林俊杰同台献唱的消息。而所有艺人中,表达的最直接的当属阿SA蔡卓妍,她更是直言要作为演出嘉宾,并要求林俊杰只跟她合唱《小酒窝》,不能选其他女艺人。

  比拼纵贯线 华人音乐大聚会

  最近正火的由老中青三代音乐人组合而成的“纵贯线”,在演出市场上势如破竹。而本次“杰伴2009” 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北京站首演也因为有众多艺人声张加盟,同样格外引人注目。倘若王菲真的通过本次演唱会作为正式复出的信号,周杰伦、蔡依林、庾澄庆伊能静范玮琪、蔡卓妍、张韶涵孙楠等歌手真的如他们所说亲临现场助阵,那么无疑这场演出将成为实至名归的华人音乐的大聚会。

  既然是朝着亚洲天王的方向转型,那么在音乐内容上林俊杰自然具有有着更大的野心。据悉,在本次“杰伴2009”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北京站演出上,林俊杰将逐一为大家呈现包括POP、ROCK、R#amp#amp;B、Synth pop、Techno等流派的音乐,而林式中国风将毫无保留地与上述风格进行嫁接与融合,林俊杰表示,为了感谢等待了六年的北京歌迷,京味儿风格也将在首体的舞台上呈现。这些中西方音乐元素的融合,华人文化底蕴和时尚潮流音乐的融合,配上林俊杰独立有的声线及表演风格,可以说,本次林俊杰北京演唱会,将会是一绝佳的呈现华语流行音乐流派、风格门派全貌的盛宴,也将是华语音乐的大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