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做客《音乐集结号》 现场大秀架子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6:11  新浪娱乐
罗志祥做客《音乐集结号》现场大秀架子鼓(图)

罗志祥(中)录制《音乐集结号》

罗志祥做客《音乐集结号》现场大秀架子鼓(图)

罗志祥

罗志祥做客《音乐集结号》现场大秀架子鼓(图)

罗志祥献唱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罗志祥做客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一枝独秀》一登场就引来现场一片尖叫声,主持人马松、JR也大胆像罗志祥挑战舞技,结果惨败收场只能改拜师学艺。而罗志祥也经历过 “舞痴”阶段。除了动感十足的舞蹈外,罗志祥当天还在现场大秀架子鼓,帅气十足。

  当天,小猪的一票老友也特意录制了VCR力挺小猪,虽然有些调侃味道在其中,但是可见小猪在圈中的超好人缘,朋友们不约而同的对他的舞蹈功力都给予了超高的评价,蔡依林表示他和小猪都同属一类人,原本对舞蹈都不是很懂,是经过刻苦的练习才有今天的舞蹈功底,另一位好友杨丞琳则用“外表搞笑,内心认真”来形容罗志祥,看来罗志祥在朋友心目中保持着良好的形象,除此之外,陶子姐,大S小S都力挺小猪,让罗志祥对自己的超人气骄傲不已,对于近日负面消息缠身的罗志祥来说,这些朋友是他抗压的最好方式,有一众好友力挺,想必小猪也应该倍感欣慰吧!

  在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马松逼问罗志祥择偶标准,并拿出四组女星照片,让罗志祥选择,引来现场fans一片尖叫。本周六晚,21:00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将为带给大家一个真实的罗志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