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慧欣挑战腰伤再练劲舞 获老板冰淇凌花篮犒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6:38  新浪娱乐
许慧欣挑战腰伤再练劲舞获老板冰淇凌花篮犒赏

许慧欣吃到冰激凌很开心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许慧欣为了5月22日新专辑的发行,也为了搭配首波强打舞曲《爱·极限》,在腰伤封舞一年后,再度挑战自己的极限,练习快节拍舞蹈。而公司老板为了犒赏许慧欣连日来的工作辛苦,更是送上了一大篮以鲜花装饰的各式各样口味的冰淇淋送给她,令酷爱冰淇凌的许慧欣开心不已。

  为了使自己的腰伤尽快回复,平日里只要没有工作,许慧欣就坚持绝不穿高跟鞋,还会穿上护腰,并且经常以按摩和泡澡来舒缓腰部。此次可以再次跳舞令许慧欣非常的开心,也更加的用心。虽然腰伤还未完全复原,但因为平常保养得当,已经比之前好很多。许慧欣表示,目前只要先作暖身,跳完隔日休息,不要持续每天跳,以这样的状态进行,跳舞目前是可以负荷的。

  据悉,5月23日许慧欣将在台北举行新专辑的首场签唱会,歌迷们也将领略到许慧欣睽违已久的舞蹈表现,期待完美的许慧欣最近也抽空加紧练习,希望签唱会上首次公开的《爱·极限》极快拍舞蹈会得到歌迷们的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慧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