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美妍将任快女哈尔滨赛区评委 韩星中文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6:49  新浪娱乐
简美妍将任快女哈尔滨赛区评委韩星中文点评

简美妍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海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节目组日前正式向韩国歌手简美妍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够担任哈尔滨赛区海选和晋级赛的评委。据悉,届时简美妍将用中文对选手进行点评。

  简美妍十六岁在韩国以Baby V.O.X组合成员身份出道,今年正逢出道十周年。之前还在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节目的明星演唱比赛中与胡彦斌共同夺取冠军。今年广电总局放宽了对报名选手国籍的限制有不少的海外选手争相报名,与海外选手呼应简美妍将作为唯一的韩国评委亮相《快乐女声》节目,用中文对选手的参赛表现进行点评。据悉,简美妍将担任5月22日,23日,24日海选以及5月28日,30日晋级赛的评委。

  简美妍中国经纪公司KONA国际负责人表示:“简美妍六月初将返回韩国进行新专辑的录制,在临走前,能够应邀担任本届《快乐女声》评委觉得很有意义。之前简美妍也曾经担任过其它电视台节目其他形式选秀的大赛评委,这一次连续五场比赛坐镇点评,也希望能发现更多中国优秀的新人歌手。不排除在新人中挑选‘小师妹’的可能。”

  上周,简美妍刚刚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题曲发布晚会和《想挑战吗》节目的录制,5月24日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节目中也将看到简美妍的表演,5月26日还将前往唐山参加中韩友好周晚会,5月29日前往武汉进行专辑签售和演出,简美妍在回韩国录制歌曲前在中国的活动日程十分充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简美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