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琥加盟曹轩宾阵营 共挥“天使的翅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8:39  新浪娱乐
安琥加盟曹轩宾阵营共挥“天使的翅膀”(图)

安琥加盟曹轩宾阵营

安琥加盟曹轩宾阵营共挥“天使的翅膀”(图)

共挥“天使的翅膀”

  新浪娱乐讯 本周打榜来自平衡音乐的唱作才子曹轩宾邀约到大牌安琥为自己助阵“大牌帮唱”。曾经活跃于湖南卫视《音乐不断》的大牌主持如今又以大牌歌手的身份加盟09湖南卫视力推的新锐音乐榜《节节高声》,这样的归来让人期待。

  安琥曾经不仅在湖南卫视打下一片天地,更是辗转光线传媒、澳门卫视、香港阳光卫视等主持过多档高收视的节目。他的单曲《天使的翅膀》一推出便迅速蹿红,可谓是主持和歌唱事业双丰收。曾经主持过很多形式的音乐节目的安琥,本身也是歌手,他诠释起歌曲来是主客观结合的非常完美的。

  《节节高声》的名气使得这位大牌非常佩服:“这次来《节节高声》我非常荣幸,这样一档音乐节目,是我从未接触过的,很新颖。”而安琥和曹轩宾即将献声《节节高声》,共同演绎安琥的经典曲目《天使的翅膀》。创作出梁静茹《可惜不是你》和李小璐《东方美》的音乐才子曹轩宾此次由《节节高声》从幕后转为台前,有了安琥这样实力派的助阵,相信曹轩宾的信心和实力总和会大增。

  安琥和曹轩宾是私下很好的朋友,安琥每次都成曹轩宾为“曹老师”,曹轩宾也表示:“此次能和安琥合唱这首《天使的翅膀》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一次挑战,毕竟这首已经走红的金曲演绎起来还需要很强的驾驭能力。我们要让金曲更‘金’!”在排练的时候,二位的合作默契可见一斑,这是人更加期待节目现场的LIVE#amp#nbsp; SHOW。

  本周六的《节节高声》,曹轩宾将与来自唱片大亨环球音乐的郝云对阵,郝云的京韵民谣也是在圈内小有名气的。一个流行风代表,一个京韵味代言,谁拔头筹,这样的对垒让人倍感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