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筝将办六月-时光音乐会 让夏天充满阳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1:47  新浪娱乐
王筝将办六月-时光音乐会让夏天充满阳光(图)

王筝“六月·时光”音乐会

王筝将办六月-时光音乐会让夏天充满阳光(图)

王筝“六月·时光”音乐会

王筝将办六月-时光音乐会让夏天充满阳光(图)

王筝“六月·时光”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十年写歌,幕后到台前,那个哼着《想把我唱给你听》,穿白衬衣牛仔裤站在阳光下的小女孩王筝,如今成长为一位散发着知性美的女子。一曲《我们都是好孩子》让大家认识了王筝,而去年年底发行的最新创作专辑《没有人比我更爱你》更将她的创作才华展露无遗。

  2001年开始,王筝在获得著名音乐人歌手小柯、韩红等人力挺,开始为更多人写歌,如韩红《相爱》、谢雨欣《不再爱》,到范冰冰《飞鸟》、周笔畅《天鹅》,也同时在2006获得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专业奖的肯定,获5项提名,并获得“年度最佳创作歌手”的奖项。

  到2009年5月为止,王筝更在两个月内连续获得“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女歌手”、“ 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等5项华语乐坛重量级大奖,成为今年名副其实的华语乐坛最佳表现歌手,这无疑是对王筝多年来不断在音乐道路上进取的回报。

  而这场名为六月·时光的音乐会,作为王筝献给自己献给歌迷的一份礼物,将于2009年6月21日在北京的星光现场如约上映。作为音乐才女,王筝一直保持着精良的创作态度。而对于自己第一场个人意义的音乐会,王筝更是倍加重视,更特意举办今天的发布会,宣告音乐会正式启动。

  王筝全新素颜造型出镜  现场秀钢琴功力

  王筝是我们传统观念中的典型的创作才女,学钢琴出身,唱着清淡简洁的民谣,为人低调随和,靠着自己干净的音乐魅力来开拓一条纯粹的创作路线。

  当工作人员跟她解释这次为音乐会专门打造的新造型的企划方向需要近乎素颜的“裸妆”时,王筝立刻表示十分期待。她表示:“之前总觉得要化很多的妆、穿很有造型的衣服,还从来没有尝试过素颜,十分期待!”

  除了几乎素颜的裸妆效果,王筝此次服饰搭配的色彩也只运用了淡雅色系。一切只为了塑造干净、简单、清爽的味道。裙装质地采用飘逸的轻纱,优美的悬垂波浪褶饰,简单的几何线条轮廓,流露出洒脱、浪漫的女神气质,以一种舒缓的姿态绽放出清爽之美。当第一张照片出现在电脑萤幕上时,工作人员同时惊呼:“这就应该是王筝!”连久经沙场的造型团队都相当地惊艳直说:“好像希腊女神一样清、亮、透、纯!”

  发布会现场,王筝还在众人强烈要求下,秀了一段深厚的钢琴功力。这并非她首次公开展示个人的钢琴演奏技艺,但她坦言自己最适合在家用钢琴寻找灵感,一旦登台最怕现场紧张到手指狂抖。所以为了这短短的几分钟表演,王筝不敢懈怠,前半个月已经开始狂练到深夜。

  发布会选在录音棚  王筝感觉很舒服

  发布会的地点,王筝选在一个大型录音棚。国内还没有哪位艺人把音乐会的发布会放在录音棚内的。王筝说:录音棚是除了家之外自己觉得很舒服的另外一个小天地。而且自己的上张专辑就是在这里诞生,还希望自己以后每张专辑都从这里出发。

  幕后男人告白爱的宣言: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王筝感动飙泪当天,一直居于幕后的王筝老公也是一贯低调并未现身,但他却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对王筝的祝福,其良苦用心让王筝当场洒泪,感动得一塌糊涂。

  主持人正在跟王筝聊天的时候,现场突然有人送来鲜花快递给王筝——9999朵鲜红欲滴的红玫瑰以及一封手写的告白信。主持人将手写的爱情宣言一一宣读,宣言最后还写着“我会一直做你的忠实观众”,这样惊爆的告白轰动全场,原来这个暗恋者不是别人正是王筝的老公。而他说这9999朵玫瑰代表了他多年来的感想“没有人比我更爱你”这样的表白,更是让王筝惊喜与感动,当场不停抹眼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