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追求完美 演唱会被迫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1:30  新京报

  英国伦敦时间昨日,迈克尔·杰克逊告别演出的主办公司AEG发表声明,杰克逊原定于7月8日举办的首场演唱会将因为“技术原因”被迫推迟,前四场演出都将重新安排时间举行。

  主办方解释,由于杰克逊演唱会排场巨大而庞杂,所以为了解决技术上的挑战,主办方决定推迟演出。7月8日的首场演出被推迟到7月13日。而7月10日、7月12日和7月14日的演出场次,则被直接移到了2010年3月1日、3月3日和3月6日。AEG公司在声明中向受到影响的歌迷道歉,还解释由于迈克尔和演唱会的主创都是完美主义者,所以这次演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制作舞台布景,编排大量的录影内容。为了保证制作的顺利完成,所以必须要推迟演唱会。

  AEG还向已经订票的歌迷给出了补偿条件。如果歌迷不能前往观看改变日期后的演唱会,就可申请全额退票。如果不申请退票,已订票的歌迷依然可以出席改变日期后的演唱会,座位也将是最初订购时的座位。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