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传韵陈曦加盟《梁祝》五十周年纪念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3: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小提琴协奏曲《梁祝》首演五十周年纪念盛典音乐会,将于5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昨天,主办方透露,“80后”小提琴家李传韵、陈曦,年仅13岁的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金奖获得者殷欧卡琳将齐聚《梁祝》音乐会。

  被称为“魔鬼天才”的李传韵曾获第五届维尼亚夫斯基国际青年小提琴比赛冠军。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最年轻的首奖获得者陈曦,曾多次在国内外演奏《梁祝》,他将在5月26日晚的音乐会上用名琴“红宝石”演奏《梁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