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导演组期待原创歌手与组合

  5月的蓉城,刺眼的阳光让人睁不开眼。可是在万达广场·万千百货的快女报名现场,依旧有众多打扮得如同“花蝴蝶”般的美女,怀揣着音乐梦想,找寻属于自己的舞台。离“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成都唱区报名截至还有两天时间,你还等什么?只要你想唱歌、会唱歌、敢SHOW,就快来参加“快乐女声”,将自己的快乐通过歌声带给所有人。在前几天的报名中,原创歌手及歌手组合相对较少,评委们特别欢迎此类选手快快报名。与此同时,已经通过网络报名的“准快女”,您也可以同步参加地面报名,增加自己的入选几率。

  截至昨日下午六点初选结束,昨天到现场进行报名和咨询的人数为3000左右,有61人进入预选赛。快乐女声成都唱区的比赛一直要持续到23日,并在23、24日开始进行预选赛,进入预选赛的600强中最终有50人能杀进晋级赛。而在今晚8:35-10:00的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华美紫馨-炫颜《我为歌狂》”成都唱区特别节目中,你可以看到张靓颖的精彩回顾,也能看到从阿联酋专程赶到成都参赛的大连选手,还可能看到三位主持人在路边游说女孩参加比赛的搞笑片断。(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