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富商雇凶谋杀女歌星被判死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11  新浪娱乐
埃及富商雇凶谋杀女歌星被判死刑(图)

女歌手塔米姆(资料图)

埃及富商雇凶谋杀女歌星被判死刑(图)

富商穆斯塔法(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埃及开罗法庭埃及时间昨日(5月21日)裁定地产富商穆斯塔法和退休警员苏卡里,谋杀黎巴嫩女歌星塔米姆罪名成立,判处环首死刑(注:环首死刑即绞刑)。

  去年7月底,塔米姆死于她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市的公寓中。经调查,警方发现埃及人穆赫辛·苏卡里嫌疑重大。苏卡里供认,穆斯塔法出价200万美元,指使他前往迪拜杀害塔米姆。穆斯塔法去年9月遭警方逮捕。据悉,穆斯塔法与塔米曾经是恋人,但二人在去年分手,穆斯塔法雇佣苏卡里杀死塔米。

  穆斯塔法现年50岁,是埃及知名人物,案发前不仅担任议员,还是埃及主要房地产开发商TMG集团总裁。案发后,穆斯塔法辞去TMG总裁职务。他的议员刑事豁免权也遭剥夺。

  埃及媒体先前报道,苏卡里一度在TMG集团下属一家酒店担任保安。

  检方在公诉书中说,苏卡里行凶时,假扮公寓工作人员诱使塔米姆开门,接着闯入被害人家中,用刀子将她刺死。

  庭审过程中,检方先后出示穆斯塔法与苏卡里的通话录音、迪拜公寓的监控录像、苏卡里衣服上血迹的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报告等证据,以证明穆斯塔法“煽动、指使和协助他人实施谋杀”。

  法院最终判定,穆斯塔法、苏卡里罪名成立,判处死刑。两人如不服判决,可向高级法院上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