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挺音乐首张合辑作品征集 高晓松郭柯宇赫然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03  新浪娱乐
挺音乐首张合辑作品征集高晓松郭柯宇赫然在列

音乐人高晓松

挺音乐首张合辑作品征集高晓松郭柯宇赫然在列

高晓松

挺音乐首张合辑作品征集高晓松郭柯宇赫然在列

郭柯宇

挺音乐首张合辑作品征集高晓松郭柯宇赫然在列

郭柯宇

  新浪娱乐讯 近来,由《音乐风云榜》和新浪音乐联合发起的“挺音乐”反哺歌坛行动颇受媒体关注。已有多家唱片公司积极的递交了作品,其中以海蝶唱片和张亚东的东乐唱片递交的作品最多。另外,不少的独立厂牌和乐队也都对这次行动表示了支持,踊跃的递交了小样,其中又以成都小酒馆的一批乐队最为引人注目。

  近日,笔者从主办方《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了解到,征集的作品虽然水准参次不齐,但部分音乐人的作品具备很大的潜力,令人惊喜。而在音乐风云榜栏目组提供的征集作品列表里,笔着还发现了高晓松的名字,据悉作为这个行动的积极响应着之一的高晓松这次也递交了自己的两首新作。此外,曾因出演《红樱桃》而踏入影视圈的著名女演员郭柯宇和她的追星族乐队也是赫然在列。而后,笔者试图打探最近的评审情况却没有得到组委会的正面回答,对方只透露下周评审团将会举行最后一次试听会,确定第一张合辑的入选名单,紧接投入制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晓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