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现美国“黑牡丹” 中国绕口令傻人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53  金羊网-新快报
“快女”现美国“黑牡丹”中国绕口令傻人眼

黑牡丹(chidalia)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5月20日上午,“快女”广州海选的现场来了一位与众不同的选手——名字叫黑牡丹(chidalia)的美国黑人女孩。黝黑的肤色不仅让她成了当日参赛的选手当中的焦点人物,还令一众评委瞠目结舌,因为她除了唱得不错,居然还能说中国的绕口令。

  当日黑牡丹填写好报名资料后就按部就班地和其他选手一起排队等候考试,在众多黄皮肤姑娘的包围中,她黝黑的肤色、大方的笑容以及那头黑人特有的辫子头令她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其他选手在排队时就对她议论纷纷,但黑牡丹均抱以大方的微笑。

  开始比赛后,黑牡丹清唱了30秒一首比较冷门的英文歌,随后还来了一段中文绕口令。评委认为,虽然黑牡丹唱歌的过程明显很紧张,但还是能明显表达出她对唱歌的热爱,最终的评语为:音色不错、性格开朗、有舞台表现力,可惜有些地方音准没有把握好,晋级后,建议选择观众较熟悉的英文歌曲,以及学习中文歌曲。黑牡丹得知自己顺利晋级广州赛区400强非常兴奋,她通过翻译向记者表示:希望能在“快女”比赛中不断提高中文水平和歌唱技巧。

  据悉,黑牡丹今年22岁,现在是一名英语老师,在广州已生活了一年半左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