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快女享美食 啤酒屋遭遇神秘美女霸王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20:34  新浪娱乐
河南快女享美食啤酒屋遭遇神秘美女霸王餐(图)

美女吧

河南快女享美食啤酒屋遭遇神秘美女霸王餐(图)

红衣女孩:让我先尝尝!

河南快女享美食啤酒屋遭遇神秘美女霸王餐(图)

很优雅吧!

河南快女享美食啤酒屋遭遇神秘美女霸王餐(图)

凯威啤酒屋员工与快女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中午,郑州农业路凯威啤酒屋,“遭遇”了25位神秘美女的团体“霸王餐”事件。原来,凯威啤酒屋迎来的是“快乐女生”新浪网络直通区河南选拔区成功晋级的选手们。这25位神秘的美女从千余名参赛选手中,经过严格选拔,最终成为直接通关的幸运者。

  快女们的到来,让啤酒屋充满了快乐的气氛;自助选餐,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线。“这里的环境真好,一下子让我想起了初恋的情景。”一位选手笑道。

  午餐后,凯威啤酒屋总经理杨志勇抓住机会,组织员工与晋级选手合影留念,共祝新浪网络直通区河南选拔区晋级选手走向全国、再创佳绩,为河南艺术事业再创辉煌。

  据悉,“快乐女生”新浪网络直通区河南选拔区将于本月24日在郑州市经三路贝贝宝迪举办复活赛,获得待定机会的选手,还将有一次通关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