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女孩带伤开唱 坚强歌声打动评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9:05  新浪娱乐
贵阳女孩带伤开唱坚强歌声打动评委(附图)

贵阳女孩接受采访

贵阳女孩带伤开唱坚强歌声打动评委(附图)

贵阳女孩带伤开唱

贵阳女孩带伤开唱坚强歌声打动评委(附图)

贵阳女孩文天禅

  新浪娱乐讯 离贵阳唱区海选比赛结束还有一天,虽然今日阳光猛烈,但选手们的热情并没有因为火辣的太阳而减弱。报名现场依然火爆,今日截止到笔者发稿为止,报名人数已是前几天的数倍。现场我们迎接到一位特殊的选手。

  下午15点左右,一位坐着轮椅的女孩在家人的陪同下,缓缓地来到报名处,轻轻地向工作人员递上了她的报名资料,她就是来自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的02925号选手文天禅,她的出现令全场一片寂静,所有人都向她投去鼓励的目光。在随后的记者采访中她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周前从3楼摔下去的,伤势比较严重,一条腿粉碎性骨折,另一条腿疑是粉碎性骨折,在医院调养了一个星期,今天刚刚能下地,她介绍到,自己很喜欢唱歌,一直希望能够参加“快乐女声”这样的比赛,所以今天在自己的强烈要求下,带着伤痛由家人陪同她一起来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她会努力做到最好,争取能晋级到下一轮比赛。

  在随后的比赛中她用自己的坚强,动听的歌声打动了评委,顺利晋级。赛后,评委向记者表示,“她的声音非常好听,是这段时间来听到的最好的声音,而且她也非常的坚强,在比赛时虽然身体有疼痛,但是她都努力地坚持着完成比赛,她的精神真的令人钦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