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音乐盛典2009”谢安琪成大赢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21:55  金羊网-新快报
“华语音乐盛典2009”谢安琪成大赢家(附图)
谢安琪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华语音乐盛典2009”22日晚在广州举行,谢安琪成为大赢家。

  当晚,谢安琪则凭大碟《Binary》获“十大华语唱片”,号称“赢了香港整条街”的《喜帖街》成为“年度粤语歌曲”,而她更夺得网络票选的“乐迷最爱女歌手”殊荣。方大同则在“年度最佳男歌手”这一大奖中击败陈奕迅,并同时囊括幕后的“年度最佳制作人”奖项以及“十大华语唱片”。作为香港粤语歌的中流砥柱,之前9项提名大热的老牌艺人黄耀明最终凭出色的公路音乐专辑《KingOf The Road》夺得“年度最佳粤语专辑”和“十大华语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