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快女报名人数近三万人 居全国第一

  当04超女全国第六名陈文娅拿到象征晋级的回执单,成为成都唱区第599位也是最后一位晋级预选赛的快乐女声后,“2009快乐女声”成都唱区的报名终于画上圆满的句号。在一周的报名时间里,有接近3万怀揣梦想的女孩聚集在万达广场·万千百货,开始自己的寻梦之旅,最终有599位幸运儿脱颖而出。对于成都所展示出来的超强实力,导演组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的确,成都不仅是09快乐女声所有唱区中报名人数最多的,而且由于实力超群,极有可能会额外增加成都唱区晋级全国300强的名额。与此同时,不少已经在其他唱区获得晋级的选手,也特意赶到成都参加比赛。“成都唱区的实力很强,我也希望能够在成都来挑战自我!”已经获得沈阳唱区50强名额的王思思,放弃沈阳的名额,特意赶到成都参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