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超女全国第六名又参赛 搭上09快女末班车(图)

04超女全国第六名又参赛搭上09快女末班车(图)
前超女陈文娅(资料图片)

 

  昨晚7点过,在报名点关闭两个多小时后,X房间外的人群减少为只有一人,所有媒体的目光都聚焦在这个姑娘身上。她叫陈文娅,她一首藏族风的歌掌控得非常自如,末了还加唱一首《你快回来》,唱罢轻松成为第599个晋级预选赛的快乐女声,也是成都唱区最后一个晋级的选手。

  其实,陈文娅来头不小,曾是2004年超级女声全国第六名,早在2002年,她就和纪敏佳和卓娜一道组成“中国辣妹组合”,此后参加无数商演,和无数知名歌手同台演出。是不是今年流行超女回锅肉,让陈文娅动心?“完全不是,也有我朋友给我打电话,说你都还要参赛啊?我一点压力没有,想来,就来了,就这么简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