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照片捧红“快女”第一人(图)

网络照片捧红“快女”第一人(图)
快乐女声刘诚
网络照片捧红“快女”第一人(图)
快乐女声刘诚

  近日,快乐女声成都赛区的选手刘诚在网上的照片疯狂流传。仅仅是一张上传到网站的照片,引得网友们的疯狂追捧,甚至专门组建了粉丝团,连粉丝团的名称都敲定了,这样的奇事就发生在准备参加今年"快乐女声"的刘诚身上。

  出人意料的是,短短几天,来自成都理工大学的刘诚上传的一张照片,留言竟高达数百条。众多网友自发组成粉丝团并取名"橙汁",表示将支持刘诚一路到底。这个刘诚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女生?本报昨日通过各种途径,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她。

  打开"2009快乐女声网络直通区四川选拔赛"的首页,在图片显示区域一个皮肤超好的女生,梳着黄色的发髻向左看去。旁边还放着一瓶香水,俨然一个高贵淑女的造型。就是这张照片,引发了很多网友的极力追捧。他们自称为"橙汁",信誓旦旦地要力捧这位素未蒙面的女生。"每天喝一杯橙汁健康美丽,我们是橙汁粉丝,新鲜健康有营养。"类似留言有很多,但网上除了这张照片外,并无刘诚任何其他信息。

  "上午同学说在网上看到我照片了,然后我才知道。我空间都加密了的,也没人找我要过照片,还真不知道照片怎么传上去的。"刘诚说,网上的照片是她今年4月的一张艺术照,除了收藏在自己空间里,很少有人见过。"我本人昵称叫橙子,我粉丝叫橙汁,还挺适合。"

  传说中的她是学生版拼命三郎

  除了忙着准备快乐女声的比赛外,刘诚平时还有一大堆事要做,拍广告、学声乐、给别人化妆造型、主持……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她,却是一个学生版拼命三郎。"主要想多攒点钱,去世界各地旅游。来成都读书的理由,就是我喜欢成都这个城市,喜欢这里的小吃和景点。"刘诚是安徽安庆市人,07年到成都后就喜欢上这里。为筹集游玩的费用,她还专门考取了高级化妆师资格证,放假的时候通过给别人艺考化妆来赚钱。"很多人以为我是乖乖女型的,其实我兴趣很广泛,算白羊座的典型。喜欢新事物,永远闲不住。"

  唱适合的歌期待2009圆梦"快女"

  "参加快乐女声,如果橙汁们来现场和我一起比赛,肯定会令人兴奋的。"刘诚说网上的橙汁她基本都不认识,很希望借着比赛认识更多的朋友。

  "参加快乐女声比赛,我会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是自己喜欢的歌。"刘诚表示尽管她平时非常喜欢萧亚轩和蔡依林的歌曲,但"我的声线比较像张韶涵之类的歌手,所以选择了《手心的太阳》,蜜雪薇琪的《如果不能爱》和梁静茹的《无条件为你》。"刘诚说目前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比赛,不辜负橙汁们的期望。

  揭秘档案

  姓名:刘诚 年龄:20岁 身高:164cm 体重:45kg 学校: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07级播音与主持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