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慧欣专辑签唱会变身空姐 将与歌迷同游东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3:41  新浪娱乐
许慧欣专辑签唱会变身空姐将与歌迷同游东京

eVonne许慧欣签唱会变身空姐

许慧欣专辑签唱会变身空姐将与歌迷同游东京

新专辑《爱.极限》

  新浪娱乐讯 “大国翼星”当家一姐eVonne许慧欣全新专辑《爱·极限》已于5月22日在台湾正式发行。5月23日又在台北特别举办了首场《爱·极限》签唱会,eVonne以一袭空姐妆扮亮相,惊艳全场。这次幸运的歌迷还将有机会和许慧欣同游东京。

  据悉,签唱会一开场,一身“空姐”打扮的许慧欣相当流畅的讲了一段英文登机广播词,就像要带现场歌迷登机一般。而为了回报歌迷多年来对许慧欣的支持,其公司“大国翼星”特意送给歌迷一个超豪华大礼,购买专辑将有机会抽中与eVonne许慧欣同游东京迪斯尼的机会。 对于将会有歌迷与自己一起同游东京迪斯尼,eVonne显得相当期待,她表示:“超级期待去东京迪斯尼游玩。虽然现在有H1N1的疫情,但游东京的行程目前预定于9、10月成行,希望藉时疫情可以完全解除大家可以玩得安心,今天签唱会上只要上台签名也会送歌迷口罩,希望所有歌迷朋友现在就要注意保健,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据eVonne经纪公司“大国翼星”透露,eVonne许慧欣将会带着全新专辑《爱·极限》在全台湾举办多场签唱会,并且共会抽选出10位幸运的歌迷朋友与eVonne同游东京迪斯尼。6月许慧欣还将来到内地举行专辑的宣传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慧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