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八月开个唱 “天声一对”歌友会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1:14  北京晨报
吴克群八月开个唱“天声一对”歌友会启动(图)
吴克群

  晨报讯 日前,国际著名饮料巨头百事集团旗下著名品牌 “七喜”,为其代言人吴克群举办了七喜 “天声一对”全国歌友会启动仪式,并宣布将在今年八月,为吴克群举办他人生中的第一场万人演唱会,让吴克群个唱梦想成真。

  当天的校园行“七喜”专场演唱会不仅是吴克群全国歌友会的首场演出,更是其个人演唱会的首波热身。其实自去年开始,吴克群代言的七喜品牌就开始帮他圆梦,不仅在今年斥资打造吴克群人生第一场演唱会,更在先期连续举办一系列横跨全国南北八大城市的七喜 “天声一对”歌友会,将这场吴克群对痴心歌迷们爱的献礼从 “我爱你”(5月20日的谐音)延续到8月“七夕”之夜,让全国范围内吴克群的歌迷都有机会借七喜的冰爽之力与偶像零距离接触,亦让克群借机宣传、为其人生“首唱”尽情热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