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上海赛区落幕 郭敬明要当新生代填词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1:50  东方早报
快女上海赛区落幕郭敬明要当新生代填词人(图)
晋级选手与评委合影

  上周末,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进军上海,连续两日的海选最终决出50名选手,于昨日参加上海赛区50进10的比赛。昨天一大早,比赛现场人头攒动,选手以及前来助阵的亲友团蜂拥而至。作家郭敬明、歌手戚薇和主持人李晨坐镇评委席。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0位选手入围全国300强,得到进军长沙决赛的资格。

  选手:

  “绿衣教母”未晋级

  上周末连续两日的海选吸引了300名选手参赛,她们展示着自己的十八般武艺,穿着更是五花八门。由于李宇春的成功,今年选手中走中性风格的很多。其中,一身东北二人转装扮的选手陶敏,外表有点像“小沈阳”,她载歌载舞演绎了一曲蔡依林的《爱情36计》。她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后,因为其夸张的舞蹈动作和一身鲜绿色的打扮而被网友封为“绿衣教母”。说到自己的中性外表,陶敏倍感无奈,“时常被人质疑自己是男是女。”她在电视上看到李宇春成为超女冠军后,自己也有了参赛的念头。不过该选手没能晋级上海赛区50强。

  而在昨日的比赛现场,也有一位选手因为“李宇春”来参赛,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选手李娜莎告诉记者:“李宇春那届‘超女’,让我们学校多少人眼红啊,大家等待了3年时间,今年我们班级所有人报名参赛了,在成都还有‘李宇春师妹团’集体报名。”对于选秀选手频频与经纪公司闹解约的现象,该选手并不在意:“李宇春就是个好的例子,她发展得得很好啊,我有心理准备,只要听话就行。”该选手以一首JAZZ曲风的歌曲率先夺得了直接晋级的PASS卡,入围上海十强,将在下月赴长沙参加300进20的比赛。此外,对于广电总局限制选手在台上哭的“禁令”,众选手也早有准备。有选手告诉记者:“在台上我不会哭,因为哭了就不能播出。”

  评委:

  郭敬明准备写歌词

  昨日,上海赛区的评委由天娱艺人、作家郭敬明,曾经的“型秀”选手戚薇以及主持人李晨担当。三人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语气平和,评语多以鼓励为主,尤其是郭敬明,细声细气地给出“温柔一刀”,以致多次被主持人要求大声一点。他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她们将来有可能是我的师妹,所以要对她们好一点。”作为天娱“特招”的作家艺人,他透露接下去的工作计划,“8月份我会推出我的新书,和演艺圈相关的工作接下去我将作为作词人,为公司的艺人写歌词,虽然之前没尝试过,我想我会延续我自己的文字风格,希望能成为一名新生代词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