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音乐盛典2009”落幕 方大同谢安琪成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7:55  南方日报
“华语音乐盛典2009”落幕方大同谢安琪成赢家
谢安琪获三项大奖。刘力勤摄

  本报讯(记者/郭珊)“华语音乐盛典2009”日前在广州军区体育馆举行。香港歌手方大同和谢安琪分别包揽3项大奖。

  颁奖典礼颁发了31项专业奖项以及乐迷在网络投出的最爱奖项系列。方大同在“年度最佳男歌手”这一大奖中击败陈奕迅,并囊括“年度最佳制作人”奖及“十大华语唱片”,方大同以带有灵魂音乐味道的作品成为香港乐坛最有爆发力的流行乐坛猛将。而谢安琪则凭大碟《Binary》获“十大华语唱片”,号称“赢了香港整条街”的《喜帖街》成为“年度粤语歌曲”,她还夺得网络票选的“乐迷最爱女歌手”殊荣。而以创作见长的侧田也不负众望,在网络投票中蝉联“乐迷最爱唱作人”和“乐迷最爱男歌手”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