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四川赛区现场再现“毒舌”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4: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在2009年快乐女声新浪网络直通区新浪四川选拔赛首日比赛现场,不仅选手们的表现异彩纷呈,掌握生杀大权的评委们也经常语出惊人。

  “毒舌”语录一:“不要唱鸟语歌!”

  评委林亚平在第17号选手演唱粤语歌后,出口惊人:“能不能换首我们听得懂的,不要唱鸟语歌。”话一出口,他意识到不妙,旋即更正,“不要唱粤语歌!”

  “毒舌”语录二:“选手像四医院的病人。”

  20号选手梁婉婕有邻家女孩的温柔可爱,但她唱第二首歌《你的微笑》时,因为面部毫无表情,被林亚平戏称:“(你这种表情)不是面瘫就是四医院的病人”。(注: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又称成都市精神卫生中心)       

  “毒舌”语录三:“对于模仿王菲的选手,我实在无法给你们好评。”

  如果天使没有了声音,请你一定不要怪她,因为,她把声音给了王菲。——评委鲁洋

  比赛评委、知名电台DJ鲁洋,每次点评都是非常专业,严格的指出选手们的演唱技巧问题。但是,对于025号选手,鲁洋却说了这样的话:“如果天使没有了声音,请你一定不要怪她,因为,她把声音给了王菲。我最喜欢的歌手就是王菲,她是我的歌神,所以,对于模仿王菲的选手,我实在无法给你们好评。

  因此025号选手傅瑜面临淘汰,但是,新闻出身而非艺术出身的傅瑜在关键时刻表演了一段爵士舞蹈,转危为安,获得了评委们的加分,顺利进入待定选手行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