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广州唱区报名破万 预选赛首日未发PASS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8: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广州唱区的报名于5月23日正式划下句点,位于广州报名者人数已突破一万。深圳虽然只有短短的8天时间,但报名者也有近7000人。5月24、25日,广州唱区的电视预选赛在广州电视台正式打响,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还未能有直接晋级50强的PASS卡获得者得主出现。

  当天,湖南卫视主持人马可担任预选赛主持人,包小柏、顺子和《南都娱乐周刊》副主编、著名乐评人蒋明三人共同担任预选赛评委。向来以严格著称的包老师并没有如往常般铁面威严,反而时不时被选手的可爱表现逗得哈哈大笑。面对发挥紧张、声音打不开的选手,包老师还幽默地调侃道:“你肯定是练过一种功夫,一种锁喉功!”现场顿时笑作一团,选手的紧张感也得到了缓和。而顺子老师更是凭借公认的亲和力成为了当天最受欢迎的评委,除了有选手现场演唱顺子老师的经典歌曲外,更有人当面要求拥抱心中的偶像,开心的顺子都一一满足。相比较两位明星评审,初次担任评委的蒋明老师对每位选手都细心点评,不时给出宝贵且专业的意见和建议,让前来参赛的选手们也是受益匪浅。三位评委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一天点评下来配合还是相当默契,结尾时善于总结的包小柏老师还不忘给评委组合起名为“包你顺”,意在祝愿第二天的选手能够发挥更加出色。

  在被问及今年广州唱区选手的特点时,包老师用“多元化”三个字做了概括。比起其他唱区,广州的选手在选歌方面更加丰富,但仍然存在许多问题,比如顺子老师提出的时间有限一定要唱自己最拿手的,并且直接唱副歌部分,以及蒋明老师提出的一定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歌曲。虽然获得了三位老师的肯定,但一天预选赛下来,广州唱区大家期待已久的直接晋级PASS卡却迟迟未能出线,这也令到第二天的比赛更加令人充满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