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西柏坡终偿心愿 《国家》MV被纪念馆收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的主创团队走进西柏坡,举办“国家·爱”主题活动。《国家》MV也在这里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西柏坡纪念馆宣布永久馆藏《国家》MV。演唱者成龙表示,能到革命老区也偿了自己长久以来的一个心愿。

  谈及西柏坡之行,《国家》总策划之一、词作者王平久表示,“我们走进西柏坡,是希望找寻强国与幸福家庭的根之所在。”演唱者成龙则在采访时透露了自己长久以来的心愿:“一直想到革命老区看看,今天终于有机会了!”

  成龙感慨道,祖国日益强盛,香港才能回归,香港人民才能尽享祖国的温暖,他才能有机会走到革命老区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在这个时候我只想做一件事,就是歌唱我们的祖国,把我心中的《国家》唱出来,站在这里,我只想说非常自豪自己是个中国人。”

  昨天,历时数月完成的歌曲《国家》MV终于在西柏坡举行了首映礼,西柏坡纪念馆在首映之后宣布将此MV隆重馆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